Top

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又破了 雨天积水容易崴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27 15:26:45 编辑: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地铁站口外路面大面积破损,坑洼不平,雨天积水还容易崴脚。

  3月27日,市民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破损开裂问题严重,很多地面已经碎裂形成坑洞,“这是人行道区域,又刚好在站口外,一下雨有积水不说,路面坑坑洼洼行人一不小心就容易踩空崴脚。”高先生称,这个站口平时客流量较大,尤其早晚高峰时段人很多,加之周边还有不少住宅小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

  3月27日,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看到,从站口出来一直向西,约十多米长的范围内,多区域地砖都存在破损开裂的问题,尤其是站口外沿街餐饮门店外及站口西侧斜坡处,路面凹陷,地砖缺失。

  据周边居民称,该区域地面破损问题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发生,“好像每隔一段时间,地面就烂了,修好后过不了多久又会再次破损。”

  记者查询到,2020年6月初曾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一直到科技路和团结南路十字,路面破破烂烂,全是坑洞。记者随后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西安高新区网信办回复表示,高新区丈八街办已要求小区物业尽快修复。但周边居民发现,该处地面仍是老样子。记者随即于2020年8月26日、2021年1月27日分别以《西安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路面破烂回复整改2个多月仍未修复》《西安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路面破烂回复整改半年多月仍未修复》追踪了事件处理进程。2021年2月18日,记者在该地铁站口外看到,地面坑洼处均涂抹了水泥,多数区域的坑洞已被填平。

  针对此次地面再次破损问题,3月27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华商报还将向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