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至今未交付金辉长安云筑何时完工?住建部门回应:预计交付时间为4月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4-03-27 15:37:37

  3月20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2020年购买了西安金辉长安云筑的房子,开发商承诺2023年底交房,现在延期到今年4月底交,但业主发现工地春节前就停工,担心无法按期交付。

  3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后,3月27日收到回函称,该项目目前处于正常施工状态,2号、6号、7号楼已完工且自检合格,剩余楼栋预计交付时间为4月底。

  1号、3号、10号楼中,3号楼、10号楼外立面已完成,1号楼东侧公建配套分隔施工后开始保温及涂层施工;内装装修已基本完成,入户门已开始安装,橱柜、木地板、淋浴屏等已到货;景观基本完工,剩余跑道路面漆及园区剩余尾活正在施工。

  4号楼、5号楼,8号楼、9号楼、11号楼、12号楼中,4号楼、5号楼、8号楼、9号楼保温涂料基本完成,11号楼、12好楼保温基本完成,剩余收边收口正在移交涂料;装修湿作业完成95%;4号楼、8号楼木地板及柜子部分已上楼,目前各工序正在施工;室外景观基本完工,剩余跑道路面漆及园区剩余尾活正在施工。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又破了 雨天积水容易崴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