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喊你看桃花啦!开启沉浸式艺术打卡新体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3-28 11:30:39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3月27日,2024终南艺术季“诗画鄠邑,花开柳泉”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专场演出在西安市鄠邑区蒋村街道柳泉口村的桃花广场举行。

  红绸飞舞,鼓声激昂。活动在女子鼓舞《龙腾盛世》中拉开帷幕。此次民俗展演以“沸腾的黄土地”为主题,舞蹈、朗诵、汉服秀等节目竞相亮相,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在接下来的一周及清明节当天,柳泉口村每天都将开展不同主题的民俗展演,让游客们在赏花之余领略乡村民俗风情。

  见水墨山峦,赏桃花雅集,观民俗展演,享艺术魅力。据了解,2024终南艺术季“诗画鄠邑,花开柳泉”系列活动,从3月27日持续至4月6日,为期11天,将开展诗歌艺术、民俗文化、健康休闲等八大主题系列活动,让游客们在灼灼桃花中尽览美景,拥抱春天,开启沉浸式艺术打卡新体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程翔 张倩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