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仁义路无障碍坡道缺失 相关部门:会进一步考察后修复

来源: 时间:2024-03-28 14:47:11 编辑:王欢 作者:王欢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 王欢)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群众呼声》反映,碑林区仁义路全段人行道、盲道无障碍坡道缺失,且台阶过高不方便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通行。除此以外,仁义路与体育馆东路间斑马线北边被绿化带栏杆阻拦,行人过马路必须绕行,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VugrG2aDVy3k55Gz.jpg

华商网将该问题反映给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前往现场进行查看后证实,仁义巷、体育馆东路人行道无障碍坡道缺失情况属实,已将其列入修复计划,将尽快完成修复。

针对该处斑马线被绿化带阻断的问题,记者随后又联系碑林区交警大队。交警回复,斑马线的设置位置符合相关规定,之所以造成市民出行不便是由于斑马线处无障碍坡道的缺失,关于市民提议的将斑马线后移至绿化带缺口处,虽可行,但上报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科进一步研判后认为,更改斑马线位置会造成行人过街不便,且会对左转车辆的行驶路线造成影响存在安全隐患,下一步会与辖区城管局进一步协商解决方案。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