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喜报!全国大奖!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4-03-29 17:19:43

  近日

  “2023年全国青少年

  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活动”

  获奖名单公布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秦汉中学的两件作品

  荣获“AI艺术生成优秀作品奖”

  “2023年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实践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等联合举办。

  《弹吉他的机器人》由秦汉中学老师杨澜指导、初一年级学生李心宇创作,作品在获奖同时,还入围本次大赛全国交流展示会,杨澜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硝烟中盛开的花》由秦汉中学老师李刘浩指导、初一年级学生董楚珩创作,李刘浩老师通过专业指导,为学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长提供了有力帮助。

  秦汉中学作为陕西省与清华大学省校合作项目,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投资建设,是清华附中在北京市以外管理的第一所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一直以来,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注重将科技教育融入日常教学。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秦汉中学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突出成果,也为学校荣誉榜上再添辉煌一笔。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城市观察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