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职人员殴打酒店老板 还扬言"副市长才和我一个级别"?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4-04-10 17:34:07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潇湘晨报消息,4月10日,湖北枣阳一酒店老板反映,此前有三名公职人员前往酒店,因退费问题发生纠纷,其中一名公职人员踹了他两脚,并扬言“副市长才和我一个级别”“枣阳算个鸡毛”,还有另外两名公职人员称要“以后再搞他”,第二天他就接到了消防部门电话,他认为此举是纯粹的打击报复。此事引发网络关注。

4月10日,枣阳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也回应潇湘晨报记者称,此事发生后,上级部门已经成立工作组介入调查,在调取相关资料和当事人反映情况后,认为相关“打击报复”情节不属实。

引发网络关注的事件事发地为湖北枣阳市王城镇军旅之家酒店。4月10日,老板谢先生向潇湘晨报详细介绍了该事件过程。

谢先生称,事发2024年2月15日晚上10点多,有3名男子来到他店中说要开房,后查看房间后说环境太差要退房。谢先生事后了解到,3人均为公职人员,分别是湖北枣阳市王城镇武装部李某、襄阳市审计局陈某、福建福州市经开局税务局常某。

谢先生称,三人开始缴纳了房费上了楼,后来又下来说环境太差要退房,但是没有携带房卡。谢先生退还了陈某200元现金房费,并要求对方将房卡拿下来。期间李某自报家门,称是当地武装部的干部。

谢先生称,当陈某拿着房卡到前台后,又再次要求退房费。

“我当时说之前不是已经退给你了吗?但对方说自己身上的钱不对。”谢先生说,双方纠纷由此引发,对方坚称没有退还。谢先生提出报警并调监控表示“如果没有退,我双倍奉还,如果退了你们就离开”。但对方因此事耽误的时间也要谢先生承担,双方对话过程中,常某突然冲突前台踹了他一脚。

店内的监控视频记录了这一过程,常某两次踹人之后意图继续殴打,被同行人员拉走。

监控显示,常某出门之后继续喋喋不休,并称“枣阳算个鸡毛”“在福州谁也不敢和我这样子,市政府出面才可以”“你什么级别给我玩这个”“枣阳市副市长才和我一个级别”。

陈某在酒店外安抚常某情绪时说“以后再搞他,你莫在这儿(闹事。)”

谢先生还提及,李某对常某表示,要让消防来查酒店。

事发后,赶到现场的当地民警查实,当时谢先生确实已经退还房费,并将常某带走。次日,常某被当地警方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处罚方式为当场训诫。

谢先生称,在次日,他也接到了一个消防监管部门的电话。谢先生提供的微信截图显示,此前他因为酒店消防问题和枣阳消防大队的人有微信,2月16日此人曾与他微信通话。

“我这个酒店在我们镇上消防设施已经算可以的了,如果我的都有问题,那镇上的酒店都不要开了。”谢先生说,消防部门并未对他的酒店作出实质性处理,但他认为这是纠纷对方在滥用权力对他实施打击报复。

4月10日,枣阳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回应潇湘晨报记者称,此舆情发生后,该队上级部门襄阳市消防支队立即成立工作组,仔细调取了相关音视资料和相关当事人反映情况,网上反映的相关打击报复情况不属实。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