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道路挖开后咋又把建筑垃圾填进去?高陵住建:因土基湿软,确保路基压实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4-04-15 15:43:19

  4月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高陵区长庆大街正在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先局部挖坑,然后再把建筑垃圾回填进去,市民担心如此填埋后期路面是否会塌陷?

  4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4月12日收到回复称,经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查,市民反映问题实际情况为:在长庆大道施工过程中发现路基下局部范围存在湿软土基,含水量过大,无法碾压密实。经设计院现场勘探后决定采用原状道路破除的混凝土块配合原路基下的二灰碎石,形成较好的级配,对湿软路基区域进行处理,确保路基压实度。高陵区住建局已要求监理单位对施工过程中严格监管,同时湿软路基处理完成后,将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对路基施工质量进行检测,确保质量,满足设计要求。

  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与安康开展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 下一篇:陕西机场公安依法查处一起网络谣言案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