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政首日西安绕城办理包缴3308车次 较3月日均增30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4-04-16 14:23:29 编辑: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5日是西安绕城年费降费后的首日,截至4月15日18时,西安绕城分公司累计办理ETC年费包缴3308车次,较3月日均办理量增加30倍。

  4月15日,很多市民闻讯前来办理年费包缴业务,沿线各网点接待工作量较平日急剧增加。西安绕城分公司统筹安排,在沿线各网点提前设置标志标线、政策咨询台、上墙政策解析等,通过现场引导,排队叫号的方式,推进各项业务办理高效运行。

  “得知这个消息很开心,所以一大早就赶紧来办了。”来长安路收费站ETC服务网点办理绕城年费包缴的王先生说。

  在纺织城收费站ETC服务网点,周女士对300元包年政策感到很惊喜,赞扬办理人员服务细致。

  截至4月15日18时,西安绕城分公司累计办理ETC年费包缴3308车次,较3月日均办理量增加30倍。其中新开通ETC套装并办理包年713车次,已有ETC设备新开通包年业务1858车次,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2021次。

  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