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浐灞生态区西洽会揽金近百亿 世园经济区成亮点
10日上午,西安浐灞生态区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浐灞推出十五大招商项目,涉及金融、会展、商贸、文化教育等领域,集中签约项目9个,签约金额76亿... [详细]
 
  西洽会动态播报  
浐灞生态区重点招商项目会揽金近百亿(视频) (04-13)
华商网专访陕西领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视频) (04-12)
华商网专访国家林业局西北院园林处长李谭宝(视频) (04-12)
华商网专访西安台商协会副会长何善溪先生(视频) (04-12)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从全球生态危机角度重视浐灞 (04-10)
陕西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新址落户 在浐灞感到舒心 (04-10)
更多
 
 
本网记者带你看今日浐灞
杨六齐向孙清云董军介绍浐灞展区
杨六齐向孙清云董军介绍浐灞展区
实景仿真沙盘
实景仿真沙盘
鱼翔浅底
鱼翔浅底
绿荫车道
绿荫车道
专访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
专访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
丁学俊副主任视察展馆
丁学俊副主任视察展馆
丁学俊副主任向嘉宾介绍浐灞展区
丁学俊副主任向嘉宾介绍浐灞展区
闫妮代言2011西安世园会
闫妮代言2011西安世园会
 
精彩视频  
浐灞引领西洽会招商引资新旋律
王军视察世园会工程进展
 
相关报道  
陕西水利电力勘察设计院新址落户 在浐灞感到舒心 (04-10)
浐灞联手国家林业局西北院 打造国家生态区示范园 (04-10)
西安浐灞生态区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杨六齐致辞 (04-10)
丁学俊副主任介绍浐霸六大招商优势 人口将达55万 (04-10)
西安台商协会副会长:七八年前我就看好浐灞水生态 (04-10)
浐灞生态区西洽会揽金近百亿 世园经济区成亮点 (04-10)
麦德龙将在浐灞生态区建西安第二家连锁商场 (04-09)
组图:浐灞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接受媒体采访 (04-08)
浐灞美丽色彩绘织生态招商 大产业叩开财富之门 (04-08)
浐灞生态区重点招商项目 打造现代服务业新高地 (04-08)
西安日报:活力浐灞现代服务业的极致演绎 (04-08)
【西安晚报】浐灞:一座耀世而出的第三代新城 (04-08)
绿色动城浐灞:用美丽色彩绘织生态招商(图) (04-08)
视频:华商网专访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 (04-08)
借力西洽会 浐灞生态区力促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04-08)
浐灞生态区15个项目觅商机 建低碳经济产业园区 (04-08)
浐灞管委会借西洽会招商 拟与世界级娱乐项目合作 (04-08)
更多
 
展区介绍  

   西安最具升值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都市型生态区。预计到2020年,人口将达到55万,基本建成集生态、会展、商务、休闲、文化、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城区,从而使浐灞生态区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人与自然和谐,“宜居宜创业”的西安第三代新城。

共商未来  

  浐灞优势:浐灞生态区重点发展会展业、金融业、旅游业、商贸业、文化教育产业和房地产业。专注于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生态人居环境产业;欧亚经济论坛,其永久会址就坐落在生态区浐灞河交汇处;浐灞生态区抱两水、依三塬、连秦岭,是西北首个“国家级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试点”;区域内有两条城市环线,区域周边有五条高速公路,构成了较为发达的对外交通网络。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