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an not find mark:news_topad01
Can not find mark:news_daohang
【专题】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救援进展
·启动四级响应紧急向青海调拨救灾物资   2010-04-14
·震区缺乏大型机械 救援只能靠手刨   2010-04-14
·部分学校小学生被埋 人数不详正施救   2010-04-14
·3000多武警官兵赴玉树震区救援   2010-04-14
·青海玉树已开展自救互救工作   2010-04-14
 
新 闻 专 题
华商新闻 田亮“生二胎”是权利在超生
文体明星生多胎很常见,但要因“超生”而被调查甚至处罚,或许仍旧沉浸在“二胎”得子喜悦中的田亮可谓凤毛麟角。年初田亮妻子在香港产下男婴,这是田亮夫妇第二个孩子,有网友质疑田亮并非独生子女,同时又不具备其他生育二胎的条件,在香港产子是否属于“超生”,引发网友热议。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是否有特权,对于明星超生到底改如何处理?
华商新闻 印尼海域发生8.6级地震
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北部附近海域发生里氏8.6级地震,西藏拉萨市和日喀则地区有明显震感。
华商新闻 中华儒商总会诈捐疑云
近期,中华儒商总会被疑诈捐的报道被炒的沸沸扬扬,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中华儒商总会在陕西乾县所举办的一场爱心捐助活动中"捐出"3900万元,但实际仅到账现金不到10万元。此外,中华儒商总会秘书长卢路、总会运行模式、会员会费、会员名单等问题都受到质疑。
华 商 时 评  
华商新闻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官德
“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众星共之。该套丛书包括《史说官德》、《大道官德》、《为官史鉴》、《申论官德》四本,分别探讨古今官德论、收录关于官德的格言警句和古今清官贪官案例。
·填报志愿“量身订制”?
·公开哺乳,当文化遇上本能
·微博会员收费不是好主意
·"神九飞天"牵动的"公民梦"
·五粮液机场"混搭"命名的风险
·打通“任督二脉”江湖大侠重生
社 会 新 闻
·莆田老太质疑售票员多收5毛钱 被打赶下车
·男子为救白血病女友卖房 携父母集体打工(图)
·男子带玩具枪抢劫 得手后故意拉枪栓露马脚
·作坊老板为面条保鲜添加硼砂 2克可致婴儿死亡
·湘西保靖县班车被淹 澡盆转移抢救两婴儿
·37岁球迷熬夜看欧洲杯 突发脑血管病致偏瘫
·食物中出现苍蝇顾客要求免单 女主管当场吞下
·高州一农妇产下“巴掌婴”(图)
·物理名师被曝性侵十余男童 校长:马上进行调查
·6旬孤身老人雇女友 得知其有丈夫发短信辱骂
·温州一醉酒男扑倒女司机乱咬其脸 致伤者血肉模糊
·广西来宾灾民宁住两年板房 不愿搬“豆腐渣”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