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社会
安徽女孩患重病获捐款 母亲离婚后卷走女儿救命钱
来源: 中安在线  2012-05-08 08:2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
http://news.hsw.cn
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百变“硬汉”普京
百变“硬汉”普京
俄反对派抗议普京就任总统
俄反对派抗议普京就任总统
·河南南阳否认整治墓葬只铲平民祖坟:党员干部优先
·法拉利南京古城墙玩"漂移 致600年古董墙砖损伤
·温州“丐帮”拦婚车强讨喜钱 收钱后留“收据”
·中石油再曝"熄火门":逾千私家车加油后发生故障
·姚晨转发不实求救信息被指传谣 称微博名人很难
·保健品业内自揭利润链暴利 198元补脑产品成本8元

  “卷走女儿救命钱远走高飞了”

  孩他爸怨前妻杜某伤人太深遂起诉 法院将杜某万余元存款判给了他

  舒城一女孩身患重病,孩子父亲吴某辛苦打工挣钱为女儿治病,众多好心人也纷纷捐款救助。让人心寒的是,孩子仍在重病中煎熬,其母亲杜某在关键时刻选择离婚,而后携带家中细软离他们而去。

  女孩患重病获捐款

  据办案法官介绍,舒城城关镇男子吴某和杜某1992年登记结婚,同年9月生育一女孩,取名小丽(化名)。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在小丽11岁那年突遭不幸。

  一天,小丽上课时突然晕倒,经检查她患上了“再生障碍贫血病”,这是一种很严重的血液病,如果不及时进行有效治疗会危及生命。为了给女儿治疗,吴某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将家里房产卖了。吴某孩子患病,家庭陷入困境的消息传开后,社会上众多好心人纷纷为其捐款。

  经过治疗,小丽的病情暂时控制住了,但医生说小丽的病需长期治疗,进行医学移植才能根治。吴某说自己将剩余的6万多元捐款交给妻子保存,准备再攒些钱,帮女儿进行医学移植。他则每天早出晚归,打工挣钱给女儿买药。一晃9年过去了,他攒了些钱,女儿的病也有了些起色,正当他准备带女儿去医院手术时,一件事情让他觉得五雷轰顶。

  母亲卷走女儿救命钱

  今年2月份,吴某同妻子因感情破裂离婚,双方约定婚后所有财产归吴某所有,女儿归吴某抚养。谁知离婚手续刚办完,杜某便立即离开了舒城,将家中细软一扫而空,只剩下一张1万元以她名义存的存单以及存单密码。

  “女儿还要钱来治病啊! ”吴某说,他拿着这1万元存单和离婚协议书去银行取钱,没想到1万元存单的密码是假的,钱取不出来,他只好让女儿打电话给杜某要密码,没想到其母亲却狠心地说:“密码不会告诉你们的,我没你这个女儿,不要再找我! ”

  起诉追回万余元

  为了要回这笔钱,吴某将前妻杜某诉至舒城县法院,要求杜某返还捐款以及部分家庭存款等共计65000元,开庭那天杜某没有到庭。

  法院工作人员到银行查账,只查到以杜某名义存的两笔存款10000元和1500元,遂判决杜某两笔存款共计11500元归吴某所有。

  拿到判决书,吴某表示他已被杜某伤害得麻木,“我和女儿就当她死了,以后再困难,我都会将女儿照顾好,想方设法为孩子治好病。 ”吴某说。(通讯员 方芳、记者 方荣刚)

编辑:赵萌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日本富山市长称将捐款支持东京都购买钓鱼岛 05-01 19:08
东京都政府声称已就“购买钓鱼岛”收到37笔捐款 05-01 09:08
神秘人为交通局捐款修路16年 猜测为交通老职工 04-23 16:40
西安一女贼扮义工 抢91岁抗日老兵3600元捐款 04-21 07:36
新闻推荐
社会万象
平遥上演"市楼招亲" 游客抢绣球争当新郎
  5月5日,在平遥古城明清街的市楼上,正在上演着明清时代的抛绣球招亲,吸引着众多...详细>>
高三生打吊瓶自习 专家称补氨基酸太愚昧
  但对于身体健康的正常人,随意注射氨基酸,可能造成蛋白质摄入过多,会加重肝脏、...详细>>
女教师杀死13岁儿 因其赖床不吃早饭
  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金华婺城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妻子把自己的亲生儿子杀...详细>>
老陕播客
老外制止小偷被围殴
老外抓小偷遭围殴
教师倡议学生穿睡衣上课
睡衣上课欢乐多
如今猪耳也造假疑明胶塑料制成
假猪耳疑似塑料造
交警执勤不用任何手势
“木桩”交警意念指挥
·上海一商家推“辣妹”洗车 豪车排队体验(组图)
·电力人士回应阶梯电价"变相涨价":必须白菜价吗?
·河南南阳否认整治墓葬只铲平民祖坟:党员干部优先
·法拉利南京古城墙玩"漂移 致600年古董墙砖损伤
·温州“丐帮”拦婚车强讨喜钱 收钱后留“收据”
·患者跳下手术台追打医生 半裸猛踹医生腹部(图)
·女子与前夫合购房后被扫地出门 打索房官司屡败
·海南男生体育课后身亡 家长索赔45万元遭拒(图)
·江苏常州捣毁圈养卖肾者窝点 解救卖肾青年20人
·母亲为女儿看精神病 反被诉上法庭索精神损失
·深山3万株罂粟花开正艳 嫌犯自称买错种子(图)
·十余名男子轻信“富婆求子”骗局 被骗十余万元
全民乱拍
青春有悔
青春有悔
重温陕西经典喜剧
重温陕西经典喜剧
中国交通博物馆
中国交通博物馆
白倮人的荞菜节
白倮人的荞菜节
老山第一村
老山第一村
波多黎各游记
波多黎各游记
云水谣里有美女
云水谣里有美女
昨晚的超级月亮
昨晚的超级月亮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 新 闻
  • 娱 乐
  • 体 育
  华商视界 更多>> 
刘翔娇妻早年参加选秀照曝光
刘翔娇妻早年参加选秀照曝光
城墙上的雨中奇景
城墙上的雨中奇景
巴神训练场当众露内裤
巴神训练场当众露内裤
老人因让座扇小伙4耳光后死亡
老人因让座扇小伙4耳光后死亡
国产运20低空扑来很霸气
国产运20低空扑来很霸气
成都百万玛莎拉蒂三连撞
成都百万玛莎拉蒂三连撞
  新闻专题 更多>> 
【新闻解读课】第143期:明星频涉毒为哪般?
【新闻解读课】第143期:明星频涉毒为哪般?
  网曝房祖名为求自保,供出演艺圈120名明星吸毒内幕。详细>>
【新闻解读课】第142期:二胎放肆爱,老大就克制?
【新闻解读课】第142期:二胎放肆爱,老大就克制?
  告诉每一个孩子:你拥有我全部的爱!爱的智慧缘于平等和尊重。详细>>
  新闻调查 更多>>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