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我的陕西我的家”征文:神速发展的家乡商洛市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3-01-22 11:03:28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岁月流逝,城市变迁,2012年已成为历史,留下的不仅仅是GDP上那些一排排数字,陕西在改变,商洛也在改变。城乡居民的收入增长、火车高速路的建通、城市公园大力修建等等等等。华商论坛网友“ 一鸣一言”,用图片记录了商洛市日新月异的改变,字里行间中写出作为商洛人骄傲和自豪感。

  原帖地址>>>神速发展的家乡商洛市

  西商铁路的通车使商洛市的交通出行,结束了进山出山难的历史。过去商洛只有一条312国道,雨季由于山体的意外滑坡导致交通中断时有发生;冬天由于道路结冰事故频发,堵车是常有的事,行驶在这条路上生命都难以保障。西商铁路的通车,提高了交通运力,商洛人出山进山也多了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