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28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蓝田6岁男童患重病 父亲:愿做牛做马换回儿子安康

来源: 华商网  2013-06-28 18:4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医院发出的催款单

  李向谊:砸锅卖铁 也要治好儿子

  “从开始到现在我一共给儿子治病花了十几万,在儿童医院这个是第二星期,已经花了3万多,现在欠医院大概2万元,医生也是对孩子同情,他们给孩子在不遗余力的做各种康复治疗,但是本周欠费金额已经太高了,再继续下去医生很难给医院交代”。

  “我听医生说,这个病可以治疗,所以我即使砸锅卖铁我也给儿子治病。每次看到和孩子一样大的娃们上小学幼儿园我就难受,别人的小孩有父爱母爱,有同学老师,我的小孩呢,他每天承受着常人无法理解的痛,每次他喊妈妈我的心都快碎了”。李向谊红着眼圈告诉记者,

  “我算过一笔账,孩子这个病要治好大概就是30万,以前打工我一月平均3千,努力10年就可以给孩子把病看好,但现在我要照顾他,打工的路也断了,现在就是靠家里的地,一年挣1万元也要30年,30年后我快70了,孩子能等吗”?李向谊无奈的说,“现在看来,即使砸锅卖铁,恐怕也无力治好儿子的病了。”

  医生:不能再拖 转院手术可以治疗

  孩子的主治医生张医生建议孩子转院进行手术治疗,这个病可以好。“这个孩子现在浮肿严重主要是病情拖得太久,可以确定是肾病综合征,近半年肿胀十分严重,尿不出来,把该用药物已经用了,输白蛋白,输血浆等都不理想,因为尿里面蛋白太多,导致体内少,这是肿胀的原因,集中在肚子肿胀,怀疑有血栓形成,因为浮水太多,希望去高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来儿童医院半个月,一直在做血液透析,现在因为年龄和白蛋白水平低,在透析过2 ,3次后,已经不能再持续做透析了,做辅透会比较好,效果更好”。张医生说。

  记者离开时,李向谊声情悲戚地说:“只要哪位好心人能帮我把娃治好,下半辈子我愿做牛做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