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有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暗示可发生性关系

来源: 华商网  2013-07-09 14: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暗访:有顾客在指压店进行打飞机比赛

  逸指仙境会所的宣传单

  暗访一:西稍门十字西南角云邸天境会所

  在位于西稍门的西安云邸天境会所,记者观察,会所里包含各种大小的包间,服务类型分多钟,包含足底按摩,普通指压按摩,高端指压按摩等。在选择服务类型时,记者试图问到是否有特殊服务,大厅的管理人员介绍:“没有,我们是绿色的正规场所,可以办会员卡,享有高等指压按摩等”。

  最终记者选择了普通的指压服务,技师工作很认真,但在按摩过了10分钟后,女技师便开始讲起了黄色玩笑,按摩的手法也越来越大胆。技师说,指压就是打飞机,“之前几个客人同时要了一个大包间,比赛看谁持久。”但当记者拒绝了技师的挑逗性按摩后,这名技师改口又说:“我们的店面很大,是正规的全国连锁,全国很多的。可以提供打飞机服务,但没有色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