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有指压店提供“打飞机”服务 暗示可发生性关系

来源: 华商网  2013-07-09 14: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逸指仙境会所”价目表

  暗访二:南二环太白路立交逸指仙境会所

  在南二环太白路立交逸指仙境会所,服务员称,持消费券可冲抵一百元消费。消费内容有足疗,指压,精品指压三种。其中指压包含按摩三角区,不带“释放”(射精)。而精品指压有十几种按摩手法,和一次性“释放”。收费338元,消费券冲抵100元,实收238元。

  随后,进来一个衣着暴露的年轻技师,直接坦言精品指压就是“打飞机”。技师告诉记者,她们没有底薪,全靠上钟提成,一个钟根据服务内容不同,提成不同,最高的就是精品指压,提成一百。“有时生意好,可以做7个,生意不好,也有两三个,平均下来一个月收入接近一万元收入。”

  按摩进行十余分钟后,记者借故有事,就结束了指压服务。准备买单离开时,店方还做了回访,问顾客是否真的有事,对技师服务是否满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