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3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市再发布39所民办中小学收费标准 最高6000元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7-25 03:2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刘超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报讯(记者王卫平)继西安第一批民办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后,昨日西安市物

  价局又公布了第二批39所民办中小学收费标准,这次公布的收费最高的为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学期9000元。

  昨日,本报A8版公布了西安第一批民办中小学收费标准后,引起极大关注,不少读者将报纸剪切下来收藏,还有读者询问为什么自己孩子上的民办学校收费没有公布。鉴于市民要求,西安市物价局又公布了第二批民办学校收费标准。

  这次公布的收费最低的小学为西安临潼区新市双语学校,收费标准为840元每生每学期,收费最高的是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达到6000元每生每学期。

  早前报道:西安公布37家民办中小学收费标准 违规收费须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