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执法停车仍顶风收费 负责人矢口否认

来源: 华商网  2013-10-10 19:4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陈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交警正在把一辆违停车辆拖进停车场 

  调查:仍有停车场收取停车费

  据知情人士称,西安市物价局在停车费被叫停之后,大部分停车场顶风收取停车费。

  10日11时10分,小编看到刚刚把车从停车场取出来的李先生。李先生说:“我是因为车违停被拖进停车场的,交了100元罚款和30元的停车费。开了一张100元罚款单,但停车费30元钱是不开票据的,交钱后给你一张停车卡就可以取走车了。”

  中午12时,小编来到这家执法专用停车场,门前交警正在往停车场拖车,前前后后二十分钟有12辆不同品牌的车被拖进停车场,看来停车费被叫停并未影响到拖车的热情。

  随后,小编找到了该停车场的陈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否认仍在收取停车费,“以前的停车费不再收取了,目前这些停车费统一由支队来支取,被拖车的车主只需要在相应的停车场领一张停车卡就行。”

  之后,小编走访发现西兰停车场、威远停车场、翔泽停车场、中羽停车场4家停车场都在顶风收取停车费。

 暗访:执法停车费已实施禁收令 暗访9家停车场仍然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