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连续三天空气质量为优 蓝天数达到124天

来源: 华商网  2013-11-27 17:58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陈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曲江新区的网友晒天气

  华商网讯 自24日,西安连续3天出现好天气,让寒冷的冬日变得暖洋洋。对于这种冬日里不多见的好天气,西安各区网友纷纷晒图秀好天气。27日下午,小编也从西安市环保局了解到,截至11月26日,西安共有124个蓝天,23日至26日连续4天蓝天。

  27日,西安的最低温度为零下一度,还有些寒风,但冬日里的一抹阳光给了人温暖的感觉。网友纷纷在微博上晒西安的好天气,27日下午,小编从中国环保部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看到,截止下午3时,西安经开区、广运潭、高压开关厂、兴庆小区、纺织城、曲江文化产业集团、长安区等地pm2.5浓度等级为优,草滩、小寨、西高新、市体育场等地pm2.5浓度为良。

  截止27日16时,西安市环保局官网上显示:西安空气质量为优,污染数为46,空气质量为优也就代表空气质量令人满意,基本无空气污染,适合各类人群,可正常活动。

  同时,小编了解到,23日至26日,西安连续四天达到蓝天标准。截止26日,西安市共有124个蓝天。26日,西安13个空气质量检测点,11个检测点空气质量指数为二级、良。

  看见这样的好天气,有没有心动呢,快拿起相机拍下这些好天气,上传至华商网微博,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样难得的好天气吧。

  未来三天天气

  11月28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温度 9度到0度

  11月29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温度 9度到1度

  11月30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温度 13度到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