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凤城十二路一在建高层起火 现场火光冲天(图)

来源: 华商网  2013-12-16 18: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晓飞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2月16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在西安北郊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十字西北角一工地内,一栋尚未竣工的27层高层楼房顶层外防护网着火。西安市消防支队调派了凤城六路中队、未央路中队赶赴,目前现场扑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起火的高层名称是富尔顿国际财富中心,由东龙监理负责监理施工。 在现场救援的凤城六路中队王姓战士说,该在建高层共有27层,24层以上的防护网全部起火,楼内施工人员正在撤离中。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华商网小编在现场看到,起火的高层随时都有燃烧的碎屑和火星掉落,情况十分危急。据在现场的网友“蛋总EZHE”说,现在火势越发凶猛,塔吊正在燃烧,周边道路已封锁,塔吊有随时倒塌的可能。
  在起火高楼北侧紧邻楼上工作的康先生说,当他准备下班时,发现起火大楼里面的工作人员正在拿着消防栓往大楼里面跑,他抬头发现上面着火了。 
  发生火灾后,凤城十二路与文景路十字路口已实行交通管制,向北车辆需绕行凤城十一路,向东和向南车辆距离十字300米有交警疏导分流,向西车辆在十字分流。
  19点50分左右,华商网小编在现场看到,火势已明显减小。消防人员开始上楼搜救。经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封闭该楼。 
  据@陕西消防称:经过现场官兵4个小时的扑救,22时大火被成功扑灭。消防车撤离现场,起火工地周围路段拉起警戒线封锁,警车留守。 另就疑似楼层太高消防车力有不逮的问题,陕西消防回应称,现场救援时采取“内攻”,即在大楼内部铺设水带直达火点进行灭火,人员通过楼梯达到起火部位,不存在消防车因楼层过高无能为力的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