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事论事】第67期:垃圾桶被尿泡了!
logo
     
《就事论事》第67期:垃圾桶被尿泡了!

  您好,我是西安华润万家含光路店里的一个垃圾桶。

  对,您说得没错,就是那个虽然外表银光闪闪,其实内心异常低调,搁在角落默不作声的垃圾桶。

  我想告诉您一个很让我桑心的事情,请先允许我抽泣一会儿。

  事情是这样滴:昨天上午,在我站岗的时候,一不留神打了个盹,竟然被一股酸雨泡醒,当我回过神来,才发现,一位妈妈抱起自己大约五六岁的孩子正朝我身上尿。

  我被尿泡了,竟然就这样赤裸裸的被尿泡了。我是男的,但是我就这样被尿泡了,你说我将来怎么在垃圾桶界立足。

  当我打算调整心态,就当一切没发生,然后喜迎新生活时,有网友却把这件事弄得人尽皆知,并且还附上了一张没将本尊打马赛克的照片。这让我情何以堪!在这里,我恳请各位以后来我们超市千万不要指着我告诉你的同伴,你认识我。

  后来据知情人告诉我,泡我的那泡尿火了。

  网上关于那泡尿的去处有了各种设想。

  设想一:就应该尿在垃圾桶

  我说,伦家是装垃圾的,不是装尿和屎的好吧!我长得有那么像马桶么?

  一群妈妈这样说:五六岁的孩子能像大人一样控制力那么好么? 没尿地上觉悟已经算高的了。这是没当妈妈的人无法理解的高度啊!

  设想二:应该找厕所,超市应该有厕所啊!这种随桶小便的行为很不文明。

  我说,这个是正常人想尿尿都会想到的办法好吧,但是厕所在哪呢?

  设想三:有小孩的,家长出门应该带个空瓶子,应该尿在瓶子里。

  这或许是解决是事情最好的办法了。

  其实说实话,我并没有怪罪那个小孩,谁都有尿急的时候,更何况这么大点的小孩。这无关教育,道德,等一系列属于你们人类的我无法企及的范畴。这只是一个小孩想尿尿,作为一个母亲想出来的最科学的办法。

  我就亲眼见过:有一次站岗,一个母亲抱着小孩找厕所,可是当时他们在二楼,厕所在楼下,于是妈妈就抱着小孩往楼下冲,谁知超市电梯上的人太多了,等挤到厕所那一层时,孩子已经尿裤子了,冬天呀,尿透了。谁家的孩子谁心疼。  

  虽然我是一个受害者,但是还想对那些批评这种行为的人说:如果换做是小时候的你,这种情况下有两个选择,一是垃圾桶,二是裤子。我相信,你的妈妈肯定也会选择前者,因为在亲妈眼里,小孩拉的粑粑都是香的更何况是一泡会让裤子变湿的尿。

  作为一个垃圾桶,我的职责就是“吃”掉你们人类不想要的东西,就算再脏,再邋遢,我也会尽职尽责。 最后,无非就是让保洁员阿姨费点心思将我清洗干净。如果这泡尿没有被发微博,整的人尽皆知,那么谁也不会知道,我这个打算低调度过一生的垃圾桶曾经被一泡尿泡过。

  不知道是无心者还是有意者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将照片公布于众,只是希望这件事不要影响小孩的健康成长。

  一泡尿尿在哪里不重要,只是有时候,宽容和度量,你们人类或许要跟我们垃圾桶好好学学。文/强音

 

 
 
往期回顾 更多>>
【就事论事】第66期:谁在导演《华凯尔去哪儿?》
【就事论事】第66期:谁在导演《华凯尔去哪儿?》
  谁在导演这一出《华凯尔去哪儿》,是不作为的主管部门,还是想作为的华...详细>>
[就事论事]65期:禁放鞭炮像禁放屁
[就事论事]65期:禁放鞭炮像禁放屁
  城市的困境,就在于“围”与“围”之间。围绕与围困,可以概括一座城市...详细>>
[就事论事]64期:西安年度汉字"围"
[就事论事]64期:西安年度汉字
  城市的困境,就在于“围”与“围”之间。围绕与围困,可以概括一座城市...详细>>
[就事论事]63期:讨薪别成为"年终总结"
[就事论事]63期:讨薪别成为
  12月13号,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了《讨薪的遭遇》,介绍了陕西农民...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更多栏目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iphone版二维码


Android版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西安
投稿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hswnews@gmail.com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