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西安中心医院患者家属打砸儿科 两民警被打伤

来源: 华商网  2014-01-22 14: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张丹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儿科门口已由一名保安把守

  两名受伤民警均属轻伤

  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就此事回应称,昨日下午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患者家属情绪激动,确有两名民警在处警时受伤,但均属轻伤。目前此事还在调查当中。如发现民警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会依法依规给予严肃处理。至于冲突原因,警方并未透露。

  上午11时,西安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就此事暂不接受采访,稍后会对媒体作出事件通报。

  下午3时,西安市中心医院作出通报:2014年1月21日13:57分,有一儿科患者家属及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因为医患纠纷持械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儿科医生办公室围攻医院医务人员,随后,在公安部门前来制止情况下发生“袭警”,造成医院一名医务人员及两名公安干警受伤,目前三人均已住院治疗,现公安部门已经介入,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