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20多名患者家属嚣张打砸西安中心医院 打伤医生

来源: 新华网  2014-01-22 22:3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李晓飞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22日,西安市中心医院门前停满了汽车。21日下午15时左右,西安一医院发生医患冲突,多名医护人员及警察受伤。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已介入调查,警方表示,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张远 摄 

  新华网西安1月22日电(记者 梁爱平)记者22日证实,21日下午3时左右,陕西省西安市中心医院多名医护人员被20多名患者家属打伤。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已介入调查。

  22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市中心医院住院部四楼看到,位于护士站旁约有15平方米的医生办公室里一片狼藉。办公室内部分桌椅被砸坏,横七竖八躺在地上,打印机、打印纸、各种文件资料洒落一地,办公室隔间的布帘也被撕成布条,地上还残留着不少碎玻璃碴。一些医务人员正在对毁坏的物品进行清理。

  同层住院的一名患者家属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有20多人手拿短铁棍等进入4楼住院部,不由分说,见到穿白大褂的人就打,有人打砸,还有人拍照。“当时是医院保安在现场处理,但保安人数太少,无法控制局面,西五路派出所民警也有2个警察受伤了,太可怕了。”

  西安市中心医院政工科一名周姓工作人员承认医院确实发生了此事,但不愿透漏更多细节。她说陕西省卫生厅领导和医院领导正在开会商量如何处理此事,不方便接受采访。“但医院一定会尽全力保护好医务人员。”

  该院内部一名职工告诉记者,事发原因可能是住在该院的一名得了脑膜炎的女孩没有被医治好,死在了医院,引发家属不满,才冲进住院部进行打砸的。“应该是5名医护人员受伤,主治大夫受伤较重,其他医护人员都是皮外伤。”

  目前,涉事双方当事人已被带到西安市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西安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主任告诉记者,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西安中心医院患者家属打砸儿科 两民警被打伤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