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事论事》81期:娘娘 黑车太涨咧!

              

  玉帝派了两个大力神,把原来矗立在粉巷的太行王屋搬走之后,西安周边的WIFI信号立马就满了,大雁塔南广场,不知从啥时开始,就多了很多黑车。

  额屋住在曲江西边,一天,额通过WIfi上网,发现华商论坛上,有一个南广场黑车的爆料帖子,反正闲着,奏过去转一哈。额拿着相机,在南广场“良民乱拍”呢,一个小伙儿走咧过来。

  “伙计,曲江去过么,十块钱游遍大唐芙蓉园、曲江寒窑。”

  “额屋在曲江,你说额去过么!”

  结果这货是个神撒,继续推荐,说还可以参观蓝田美玉加工。反正闲着呢,十块钱么,享受一哈半日游。上车,走起!

  大雁塔南广场西南角,一个大型停车场,额跟着这伙计上了一辆私家车,一路走一路谝,人么,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人。反正奏十块钱么,小伙儿也不容易。

  十块钱不包括景区售票,额也懒得进去,家门口的景区,早都进了N回了。小伙儿一路上充当起导游的角色,顿时,额对这个黑车司机的印象改观了,管咋像,娃凭勤劳致富吃饭呢,再是黑车……最起码咱还享受了VIP待遇了,知足吧。打的走一圈十块钱都拿不下来。

  但是,到最后,这伙计把额带到雁翔路一家玉器店,说是蓝田玉。这我知道,蓝田玉山,因产玉而闻名。开玩笑呢,咱也可以为家乡文化做宣传呢!

  刚进门,司机一句话奏把额噎住了:必须消费满100块钱,要不然走不成。一看沃货瞪眼咬牙的样子,额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一百元买个教训,额奏买了一个玉镯。但是,当额交钱时,司机进了玉器店的一个碎房子。

  返回途中,这伙计态度很好,还一路哼着歌儿。尼玛,额都郁闷成马咧,你还能唱出来。额奏问他,为啥非得消费,小伙儿最后终于吐槽了:额一消费满100元,他奏可以从玉器店拿10升汽油作为返点。 

  额滴神呀,10升汽油得70多,那额买的这玉,倒值个毛线!额总认为,有啥事说明叫响,咱陕西愣娃,敢作敢当还是么马达的。以这小伎俩强制消费,这不是欺诈消费么。

  回来之后,额奏给曲江新区打电话把情况给咧一说:娘娘,雁南广场黑车太多咧,还强制消费呢!结果,人家工作人员来了句:发个函过来!额又给蓝田县有关部门打咧个电话,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这一家蓝田玉器店进行调查,让这害群之马,再包糟蹋蓝田美玉的形象了!

  21号一大早,额奏把函给曲江新区发过去了,额还专门又去了一趟雁南广场,娘娘,黑车司机还在呢!

  额滴神呀,额还是个本地人,打了一圈电话,举报个问题都么人着,试想一哈,外地伙计过来,该咋办呢!

  额真心想说:娘娘,让玉帝派几个大力神,把这些黑车清理掉,让雁南广场的WIfi信号,也能豁然开朗!(文/华商老洋人)

 

 
往期回顾 更多>>
[就事论事]82期:打车软件不是救命稻草
[就事论事]82期:打车软件不是救命稻草
  哪怕是来自星星的你,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里也应该有打不到车的时候。详细>>
[就事论事]81期:娘娘 黑车太涨咧!
[就事论事]81期:娘娘 黑车太涨咧!
  娘娘,让玉帝派几个大力神,把这些黑车清理掉,让雁南广场的WIfi信号,...详细>>
[就事论事]80期:西安需要一个限行令
[就事论事]80期:西安需要一个限行令
  西安为什么要限行?这看似是为了环境而来,实际上更是为了满足一种政治需...详细>>
[就事论事]79期:暗访组与择校费
[就事论事]79期:暗访组与择校费
  在择校费问题中存在的潜规则众人皆知,哀莫大于心死,问题的根源还是在...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更多栏目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iphone版二维码


Android版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西安
投稿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hswnews@gmail.com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