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3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三未成年人西安城中村入室抢劫 作案多次没钱就偷

来源: 华商网  2014-03-19 18:2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轶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受害人杨某手上裹着厚厚的纱布,面对犯罪嫌疑人他挣脱捆绑,并迅速报警。

  二十四岁小伙穿着时尚引来抢劫

  受害人杨某是互助路一房地产公司员工,平时对穿着比较讲究,在派出所院内,这位小伙身穿休闲西装、牛仔裤,而在他的右手上绑着厚厚的纱布。

  杨某与三名犯罪嫌疑人住在同一楼层,就在1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伙同其他两位嫌疑人张某(男,15岁)、王某(男,16岁)通过杨某所住房屋门上的窗户进入其房间偷取手机一部。

  当天下午杨某下班回家,三名嫌疑人尾随杨某进入其家中,用水果刀胁迫杨某交出现金和手机。“当时有点害怕了,因为身上装了一千多元公司公款,要是被抢了就不好交待了。”杨某说。

  杨某于是将身上的零钱交给三名嫌疑人,并将其余两部手机一并交出,可三名嫌疑人并未满足,而是准备将其用电线捆绑起来威胁交出银行卡和密码。

  而就在此时,杨某挣脱束缚,并在房内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了肢体接触,在夺刀时把左手划伤,随后杨某跑到楼下房东住所报了警。

  面对三位未成年人对自己实施抢劫,杨某说:“一开始真的有点震惊,看着他们很小,但是在那样的情况下,没有考虑太多,只是想尽快摆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