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5岁男孩离奇失踪续:孩子跌进花肥池 溺水身亡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4-04-01 06: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秦一乔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4年3月31日,西安市兴庆宫公园。 孩子在公园西门南侧不远处花房后面的水池内被发现,水池深约1.2米,只有一张双人床那么大 本报记者 董国梁 摄

  今天是4月的第一天,我们非常沉重地发出这篇稿件。一个不满5岁的孩子,在公园玩耍时失踪,家人想尽各种办法寻找,市民纷纷提供可疑线索。可最终等来的却是孩子溺水身亡的消息。这样的事件并非个案,公共场所的安全设施能否更安全些?孩子在生活中还有哪些被忽略的安全隐患?这些问题值得所有人去深思。

  本报讯(记者 马虎振)经过近三天的寻找,3月29日在兴庆宫公园失踪的孩子找到了,但让人痛心的是,孩子已离我们而去。经法医鉴定,孩子为溺水身亡。

  一个噩耗

  孩子在公园花肥池里找到

  3月29日下午3时许,孔女士带着快5岁的儿子到兴庆宫公园游玩,在距公园西门200米左右篱笆旁边的一张椅子坐下休息,和旁边一位女士聊天,孩子跑进篱笆后面的郁金香花圃看花,没过多久,她发现孩子不见了。

  看到昨日本报A07版的报道后,不少市民积极提供可疑线索,并拨打本报热线029-88880000分析孩子可能的去处,一名姓李的女士怀疑孩子是不是卡进公园假山的缝隙里了,也有读者怀疑孩子被人贩子拐走。QQ群、微信群里,人们还在转发着关于孩子的信息,大家都盼望尽快找到孩子。

  昨日下午1时30分,孩子父亲郭先生带来一个消息,孩子在兴庆宫公园内西门附近的一个花肥池里被找到,但找到时“人已不行了”。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