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绕城高速面包车追尾1人死亡 车内乘坐多人疑黑车

来源: 华商网  2014-04-01 15:4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日下午2点50分,西安绕城高速南段(南三环与雁塔南路十字向东一百米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华商网讯 十余米的刹车痕迹,面包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车厢内散落着三份凉皮。4月1日下午2点50分,西安绕城高速南段(南三环与雁塔南路十字向东一百米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追尾一辆载有钢管的货车,面包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当华商网编辑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绕城高速西去车道上有救护人员通过隔离带将伤者抬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在事故发生现场,华商网编辑看到,载有钢管的货车左后轮胎爆胎,面包车撞向货车车厢右后部位,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路上有四条刹车痕迹交错。

  而在面包车不远处,司机躺在快速干道上不省人事,穿着蓝色T恤衫、浅蓝色牛仔裤以及红色帆布鞋,裤腿已经破烂,而这名男子的左侧太阳穴有明显破裂,脸上盖着黑白相间色的帽子。下午3时30分左右,西安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认定该名男子已经死亡。

  据货车司机描述,当时,货车发生爆胎,于是就打开双闪,并在路边设置了警示障碍物,就在此时,一辆面包车突然撞上来,事故发生后从车上先后下来近10人,而在面包车内,华商网编辑看到,在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位后面加装了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