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0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黑网吧黑发廊黑赌厅藏城中村 未央警方见一家砸一家

来源: 华商网  2014-04-01 20:3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杨小刚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城中村内,没有牌照的美容美发厅,数名美发女郎不能提供合法身份证;没有悬挂任何牌照的网吧,居然也容留了数十位上网人员;城中村巷子里的门面房内,藏着苹果机和扑鱼机等电子游戏设备。4月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汉城派出所民警依法砸毁用于赌博的游戏机,依法关闭黑网吧并移交给工商部门处理,同时,将不能提供身份证明的美发女郎数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1日下午3时许,在汉城派出所,所长陈齐健告诉小编,在西安市公安局开展的“五防五打五管控”行动中,该所辖区东杨善村因流动人口较为集中,且人群收入主要靠打工得来。导致该村四类盗窃案中的入室盗窃城中村案较为高发。为了有效降控发案,该所联合辖区工商所、汉城街办综治人员一起联合执法,于1日下午,对该村存在的违法的四小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小编跟随民警到达该村之前,已有便衣民警提前赶到,一家美容美发厅并未悬挂任何牌照,且里面的美发女郎,均不能提供身份证明,民警遂将其带回所里调查。在该村一家网吧内,也未悬挂任何牌照,里面有数十台宽屏电脑,20余年轻人正在里面上网打游戏。因该网吧未办理任何手续,因此,在消防、上网人员实名登记等方面很难落实,于是,暂扣了该网吧的电脑主机,并将此案移交给工商部门继续调查。而在几家靠近街面的门面房内,民警也搜出了电子八面钓鱼机、苹果机等涉嫌用于赌博的电子游戏机,对此,民警现场砸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