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天然气管道改造后发生爆炸 伤者爬出屋子满身是火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4-04-24 05:52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王秋阳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日下午,张女士仍然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仍然不能自主呼吸。记者 李敏摄

  神木县政府已成立调查组

  馒头店的伤者家属郝先生说,他们两家发生爆炸的商铺之前从未使用过天然气,都是用电做饭。在这起事故中,郝先生的妻子(51岁)和儿媳(24岁)被烧伤。据其介绍,事发当天下午5时许,神木县美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队曾在此处改造天然气管道,将原本位于一楼的管道改至二楼。

  昨日下午,神木县消防大队一位负责人说,爆炸发生地距消防大队驻地较远,赶到后连忙救援。他表示,造成爆炸起火的原因可能为天然气泄漏所致。

  神木县美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一位杨姓负责人表示,现神木县政府已组织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公司工程队的几名工作人员已被问话调查,为配合伤者治疗,还从榆林调运了亟须药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高羽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