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谷歌街景成“时间机器”

来源: 国际在线  2014-04-24 11: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谷歌街景呈现的新加坡一建筑今夕对比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自从谷歌发布街景服务以来已经过去7年时间,在此期间世界已经发生巨大变化。比如2011年新西兰部分地区在地震中被毁、2012年飓风狂扫美国东海岸、2013年纽约自由塔完工等。谷歌街景现在增加新的功能,让你可如同乘坐时间机器一样返回过去,使用历史图片对比现在与过去的景物变化。

  谷歌街景用户只需点击新的时钟图标,就可以看到他们正在看的地方在过去7年中发生的变化。用户甚至可改变目标区域的年代、季节,对比其变化。

  谷歌街景产品经理韦纳·谢特(Vinay Shet)在谷歌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如果你梦想成为时间旅行者,现在机会来了。从今天开始,你可以回到过去,通过谷歌街景照片看看一个地方过去多年发生的变化。我们已经收集了2007年以来的大量街景历史照片,并创造出这个世界的数字时间胶囊。”

  谷歌街景是该公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产品之一,安装摄像头的汽车在全球各地拍照。但这是谷歌首次向公众提供多个版本照片。谢特说:“随着街景,你可以看到许多里程碑的建造过程,比如纽约市自由塔、巴西2014年世界杯体育场等。你甚至可体验不同的季节,比如在冬夏同时体验在意大利公路上漫游的经历。”

  街景服务最初的目标是帮助用户确认他们正在寻找的目标,但其日益受到“扶手椅探险家”的欢迎。这些人利用利用街景服务,无需出家门即可探索世界最偏远的地区。为此,谷歌向其中增加旅游、美景服务,以吸引更多人使用。4月初,谷歌宣布将英国河流与运河首次加入地图中。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