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友曝钟楼乱象 西安市城管局长带队暗访定措施

来源: 华商网  2014-04-24 19:1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陈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南大街,碑林区城管队员扣押占道物品

  华商网讯 4月21日,华商论坛网友“我爱照相”曝光钟楼圈的六大乱象,报道引起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亲自带领副局长及辖区执法局负责人员对整治情况进行暗访,并出台五项措施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华商网友曝光钟楼商圈六大乱象

  钟楼是西安最热闹的地方毋庸置疑,每一个外地游客来到西安都会来游览钟楼,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城市中心,它的脏乱差却让我们无语。

  4月21日,华商论坛网友“我爱照相”认真的记录了钟楼圈的乱象:1、摩的、三轮占道乱窜;2、摊点众多、占道经营,尤其堵在地铁口和人行道的关键地方;3、各种乞讨占道,造成人行道拥堵;4、各种假冒伪劣产品,假表、假鞋子明目张胆售卖;5、各种收购;6、规划不合理,人行道中间的拦路虎。

  市城管执法局采取五项措施整治

  华商网的报道引起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4月23日、24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亲自带领副局长及辖区执法局负责人员对整治情况进行暗访。

  24日,早上召开专项会议,针对钟楼圈周边城市环境的特殊情况,结合季节特点和正在进行的占道经营及地铁口环境容貌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制定五项具体措施集中开展钟楼圈乱象整治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