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长安区26岁男子白天送快递 晚上经营黄色网站被捕

来源: 华商网  2014-04-25 12:0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被刑事拘留

  华商网讯 “因为喜欢就将黄色链接网站收藏起来。”逐渐发现有利可图的26岁男子安某建立黄色网站,传播淫秽色情电影小说共800余部。自2012年建立以来点击量达到10万余次。目前,安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被刑事拘留。

  男子想发家致富建立黄色网站

  今年26岁的长安区男子安某,白天送快递,因为月薪仅有2千余元。安某为了谋利也想发家致富,于是动起了歪脑筋。

  因为平时有浏览黄色网站的习惯,且为了方便查询,安某便将黄色网站的链接收藏起来,加上对电脑的喜爱,安某便想通过建立黄色网站,希望通过高点击率吸引广告商来投放广告。

  2012年4月,安某以每年100-120元的价格购买了空间及域名,随后建立了名为“绿地三客”的黄色网站。

  以低价格吸引网民 高点击率吸引广告商

  想着薄利多销,安某便以在网站上只需网上付费2元便可成为会员一年,网上支付5元就能成为终身会员的方式吸引网民。网民点开“绿地三客”的黄色网站,通过链接地址转到境外黄色网站,通过这种方式收看。

  安某希望能以这种低价格吸引网民观看,以此获得高点击率,来吸引广告商在网站投放广告。可是当自己还在做春秋大梦时,就被西安市网安部门发现并抓获。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