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环城南路通车市民围观 网友点赞:高大上(组图)

来源: 华商网  2014-04-27 11:5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曹静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环城南路通车市民围观 网友点赞:高大上

  华商网讯 西安南门与环城南路交通综合治理工程于4月27日全线放行通车,适逢周日,天气转暖,引来不少市民驻足。

  南门与环城南路交通综合治理工程西起西北大学北门口,东至安东街,全长3978米。全线设置含光门~朱雀门、南门、文昌门~和平门三处下穿隧道。

  其中,含光门~朱雀门隧道、文昌门~和平门隧道断面宽度基本一致,地下隧道为双向四车道,仅供机动车通行,地面也为双向的四车道。南门地下隧道为双向八车道,机动车道为双向的六车道,非机动车道为双向的两车道;地面为双向的四车道。东西向交通位于下层,南北向交通位于地面。东西向机动车、自行车通过下穿隧道通行;行人通过地下通道通行。

  这一消息引来不少微博网友的关注,鉴于之前南门附近堵车问题严重,环城南路全线通车的消息一出就有不少网友点赞,新浪微博网友@古城钟声说:“这下好了,走环城南路不会被堵成马了”。新浪微博网友@西安小孩卖TU鸡蛋:“高大上”。(雷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