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国际港务区西洽会首场签约15项目

来源: 西安晚报 时间:2014-05-22 13:39:14 编辑:郝小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紧扣“丝路经济带”主题 围绕省市重点产业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本届西洽会首场签约
  首批签约15项目 揽金135.5亿元

  5月21日,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西安国际港务区2014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这也是本届西洽会举办的首场签约活动。西安国际港务区本次首批签约项目15个,涉及物流、电商、金融、配套等多个领域,签约额135.5亿元人民币。据悉,本届西洽会上,国际港务区将有24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将达到248亿元人民币。

  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西安市副市长、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松林,西安市贸促会会长龙晓华以及签约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杨明瑞,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金平、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李忠华、陕西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振邦分别致辞。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