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5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走进西安交大"高富帅"赛艇队 赤膊上阵大秀肌肉(图)

来源: 西部网 时间:2014-05-22 19:50:23 编辑:李晓飞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富帅”西安交大赛艇队,队员在校园内拍摄运动版写真。

  提起西安交通大学,人们脑海中联想到的都是“名校”、“学霸”之类的名词。显然,这些有关于学习的词语已经不能够满足交大学子的口味儿了。继上个月西部网报道交大学子的“跳舞吧,交大!”大片后,本月西部网将再度网友们带来独家报道“高富帅”之队——西安交大赛艇队。

  近日,西安交大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们一改往日“学霸”本色。他们放下了书包,放下了课本,甚至脱下了上身的衣服,大秀肌肉。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们“荡起双桨”,遨游在美丽的校园。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赛艇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5月11日,到现在为止已经走过了5个春秋。风雨五载,这支“高富帅”赛艇队共吸引到400余名本硕博学生的参与。

  俱乐部秉承“赛艇运动、阳光生活”的理念,5年中,他们曾走出国门参加新西兰大学赛艇公开赛,曾与牛津剑桥哈佛耶鲁同台竞技,曾获得二十余项赛事荣誉。当然,成绩只是一方面,我们在看到他们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需要关注一下他们比赛之外的一些小花絮。(记者 肖阳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