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6期:华侨城天鹅堡
  随着曲江新区的逐步建设开发,万科、和记黄埔、华侨城、银泰百货等企业纷纷进驻,上市房企名流置业亦不例外。作为华侨城在西安的第一个高层住宅项目,华侨城天鹅堡一开盘就受到瞩目,到底整个楼盘的品质如何?本期岳月看房记就带大家来到华侨城天鹅堡一探究竟。
 
岳月看房记-地段
岳月看房记-房价
岳月看房记-规划
岳月看房记-环境
岳月看房记-户型
岳月看房记-教育
岳月看房记-医疗
岳月看房记-生活

栏目介绍

  买房要看什么?楼盘位置、户型点评、周边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买房最怕什么?销售陷阱、水军点评、雾里看花的项目描述……一个都不能要!
   没时间看房?岳月替你跑楼盘;看不懂资料,岳月替你来解析;怕遭遇陷阱,岳月帮你来维权。2014 跟着岳月看房记,实地探访西安各大楼盘,从每处细节着手,认真挑选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联系
岳月
   029-89128802

 

岳月看房记:小调查

 

购买该项目提示

 项目优势
  1、该项目位于曲江新区第一期核心地带,周边交通便利。
  2、开发商实力雄厚,在户型设计方面考虑多重因素,布局合理。
 项目不足
   购买成本:该项目作为华侨城在西安的第一个高层豪宅项目,目前在售房屋面积从140-300㎡不等,按单价1.1-1.6万元计算,购买压力大。且项目不支持公积金贷款。
   教育配套:非学位房,社区内配套的幼儿园投入使用时间晚。
   环境:1期1#楼距离雁展路较近,有噪音。2期3#楼偏东南15°左右,长期居住影响方向感。
  
对比:整体楼盘从综合环境、相关配套,房价等多方面相比较,对于刚需族而言,购买压力大。

 

买房小贴士

  选择适合的楼盘——购房量力而行
  买房是件大事,岳月一直认为要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究竟买房做好哪些准备?本期小贴士为你做个规划。
  买房前的筛选
  面积:面积小、首付少、总价底的楼盘适合年轻人。建议可购买市中心的二手小房子或是新开盘的小户型。
  交通:此外,由于年轻人的工作流动性还相当大,所以考虑一个交通合适的地方,即使工作变换而搬迁,出行还能依旧方便。

  购房前的准备:购房前购房者应该对你选择的物业项目有一些最基本的了解。这些基本的了解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对开发商的资信进行了解。
  签订认购书和商品买卖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认购书和商品买卖合同的时候,应该注意到查验五证是否齐全。
  交房和办理产权登记:办理完登记后,签收“两书”,接受物业,申领产权证。
  确定5公里生活圈
  提醒要买房的朋友,把握5公里生活圈,是衡量购房效益和购房质量的一个有效参数,支出的成本越小,表明所购房屋的性价比越高。这样一来,买房后额外付出的钱也会越来越少。
  下一期小贴士,岳月会给大家讲解关于更多实用的购房小常识,记得关注哦!

 

往期回顾

  • 第1期:
    地铁沿线大盘:御锦城

  • 第2期:
    置业曲江:曲江风景线

  • 第3期:
    置业浐灞:普华浅水湾

  • 第4期:
    置业大雁塔:绿地海珀紫庭

  • 第5期:
    限价商品房:昆明时光

华商房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参加华商看房活动

 
网友跟评:

声明:岳月看房所有内容谨代表本栏目观点,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致电029-89128802

本期看房记者:岳月 编辑:鱼苗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