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7期:万达公馆
  随着未央区被定为西安市新城市中心区,各大房企纷纷拿地兴建各类型房地产项目,万达集团以超过65万平方米的规模在未央区建成包含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城市豪宅、高级公寓等独立大型商圈。其中号称每平方米装修价格5000元的万达公馆更是打着“提升北城人民生活品质”的口号进行销售。这个城市豪宅项目品质如何?本期岳月看房记就带大家来到万达公馆一探究竟。
 
岳月看房记-地段
岳月看房记-房价
岳月看房记-规划
岳月看房记-户型
岳月看房记-教育
岳月看房记-医疗
岳月看房记-生活

栏目介绍

  买房要看什么?楼盘位置、户型点评、周边配套……一个都不能少!
   买房最怕什么?销售陷阱、水军点评、雾里看花的项目描述……一个都不能要!
   没时间看房?岳月替你跑楼盘;看不懂资料,岳月替你来解析;怕遭遇陷阱,岳月帮你来维权。2014 跟着岳月看房记,实地探访西安各大楼盘,从每处细节着手,认真挑选属于自己的好房子。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联系
岳月
   029-89128802

 

购买该项目提示

 项目优势
  1、该项目开发商为万达集团,配合建有万达广场,保证了业主日常生活必备的餐饮娱乐、超市等需求。
  2、房屋均为精装修,交房后即可入住。
 项目不足
   房价:该项目2期均价12500元/㎡,且房源面积仅有185、230㎡两种。初步估算最少购买一套住房需花费200多万元,工薪阶层、刚需族购买压力大。
  户型:2期房源面积仅有185、230㎡两种。可挑选余地小,且230㎡的3室2厅5卫设计不实用。
  精装修:项目宣传每平米装修造价5000元,但是售楼处无具体所用的装修材料清单,无法核算装修价格。
   教育:非学位房,周边学校较少,且距离项目都比较远。
   环境:紧邻万达广场,楼下规划还有商铺,居住后环境较为复杂,并不清静。
  位置:位于北二环和太华路交界处,此地极易堵车,交通耗时多。
  
对比:整体楼盘从综合环境、相关配套,房价等多方面相比较,性价比一般。

岳月看房记:小调查

 

买房小贴士

  精装修房如何验收
  带精装出售已经成为不罕见的一种楼盘推销方式,但精装修的标准却没统一规范,购房者置业时应该按照什么标准去验收楼盘?本期买房小贴士为你分析。
  1、看“备案”留“两书”
  查看开发商交付的《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竣工验收备案表》、《住户验房交接表》、《楼宇验收记录表》、《商品房预售合同》等相关文件。
  2、检测房内项目
  1 、套内面积验收:根据现场测量,依据相关的数据计算房屋的套内面积是否与购房合同数据相符。
  2 、墙、地面装饰验收(厨、卫生间的防水,材料材质的使用及装饰效果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及合同约定)。
  3 、根据进场材料的原始资料与实际用材进行对比(依合同约定的品牌、质量、数量、环保指标等进行验收),确定装修材料的合格情况。
  4 、木器验收:面层、收口、油漆、保护等是否符合规范及合同约定。
  5 、电路验收:材料、护套、工艺、标准、图纸、分线分色、间距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及合同约定。
  6 、厨房、卫生间的闭水试验:采用实验的方法对此进行检查渗漏情况等。
  7 、给、排水验收:依据进场材料手续及相关规定对管质、管件、工艺、固定、连接、表面处理、管道严密性试验等全方位检查。
  8 、器具验收:依据合同及相关规定对所有器具进行检查验收。
  9 、门、窗验收:从方正、间隙、滑道、合页、密封、灵活度、表面、安装固定点等多角度检查验收。
  10 、窗帘杆验收:对其固定、材质、直径、配件、挂件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11 、家具验收:依据合同及相关规定对家具的牢固、稳定、立板、隔板、内面漆、门及滑道灵活度、面漆、拉手、合页及整体厨房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12 、木地板验收:根据合同、相关规定及进场材料的手续方面对地板的材质、平整、间隙、色差、面漆、脚感、膨胀率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13 、吊顶验收:表面平整、固定稳定、龙骨防腐、防火处理、结构合理、工艺规范等方面检查。
  14 、油漆、涂料验收:依据合同、相关规定及材料进场手续方面对材质、手感、光泽、平整、色差等进行检查验收。
  15 、其他项目验收:根据合同的要求及具体施工工艺要求检查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下一期小贴士,岳月会给大家讲解关于更多实用的购房小常识,记得关注哦!

 

往期回顾

  • 第1期:
    地铁沿线大盘:御锦城

  • 第2期:
    置业曲江:曲江风景线

  • 第3期:
    置业浐灞:普华浅水湾

  • 第4期:
    置业大雁塔:绿地海珀紫庭

  • 第5期:
    限价商品房:昆明时光

  • 第6期:
    起价1.1万元的华侨城天鹅堡

华商房产

扫描右侧二维码
参加华商看房活动

 
网友跟评:

声明:岳月看房所有内容谨代表本栏目观点,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致电029-89128802

本期看房记者:岳月 编辑:鱼苗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