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335期
2014-07-21
   
第335期:你觉得我需要男朋友吗?

   近几日,抬头仰望西安的蓝天白云,心里美滋滋的。但是低头看到自己越晒越黑的胳膊和大腿,忍不住咆哮一句,“把人都热成马了”!哎,别着急,你还没变成马,奥迪车已经自燃了。这是咋回事,预知详情,请听话唠君细细道来。

  

  1、奥迪车自燃,有车一族需要保养

  20日下午,在长安路音乐学院门前,一辆黑色奥迪轿车行驶中车头部位突然冒出大量白色浓烟。而车主在路人的提醒下才发觉,随即用随车灭火器灭火,才及时阻止了局势失控。司机朱先生说,这是他借的朋友的车,不料行驶中发生这样的事。

  

 

  其实朱先生也挺倒霉的,开着朋友的奥迪自燃了,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可要仔细查清楚才行。网友们也别顾着看热闹,难道开着冒烟的车很拉轰吗?等到自己的爱车冒烟了,估计你也该回家抱着枕头大哭一场了。温馨提醒有车一族,别只给自己擦防晒霜、隔离霜,在这个热的冒烟的西安城里,给爱车做保养,势在必行。

  

  2、“惠志民”蓝田落网,邻居需要善待

  近日,西安长安区鸣犊镇的一户居民,一家四口被邻居(嫌疑人惠志民)用自制长矛杀死,作案后凶手逃离现场。随后西安市警方发出B级通缉令,希望群众、网友发现线索后立即报警。果然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况且这样的犯罪分子大家也惹不起,20日晚22点多,嫌疑犯在蓝田汤峪一处沟道落网。

  刺死邻居一家四口,鲜活的生命就这么没了,跟这样的人做邻居真的伤不起!希望警方尽快查明情况,还逝者一个公道。安好的人儿,请善待自己的邻居,感谢邻居不杀之恩(烈日炎炎,给邻居买根冰棍也是可以哒)。

  

  3、孩子被吸进排水口,玩耍需要高度警惕

  在话唠君还是小朋友的时候,学校常用“开开心心上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这句话作为标语,每次看到都想喷一句“好幼稚啊”!可是不安全的事情发生,真的很桑心。

  这周末,长安区东大秦龙温泉酒店水上乐园中发生一起事故,一名12岁男孩在水池玩耍时,突然被吸入水池排水管道,最终失去了生命。

  灿烂如夏的年纪,突然被终止。小伙伴们,别厌烦粑粑麻麻的唠叨,保护好自己真的很重要,因为对他们来说,你就是整个生命。

  

  4、骑行巴黎至西安,老外需要一碗羊肉泡

  羊肉泡馍与法国帅哥,选其一,你爱那个?

  有一天,来自法国的两位工程师,怀着对古老东方国度的向往和对多元历史文化的好奇,踏上丝绸之路,其途经10个国家,骑行15000多公里顺利抵达古城西安。

  提起来到西安的感受,两名法国小伙显得非常激动,“最爱吃西安的羊肉泡馍,味道一级棒,用手掰饼,很有意思。还有古老的城墙和兵马俑太震撼了……”法国帅哥如此评价,让俺们老陕很是心花怒放。

  

  探访东方文化,骑车行至西安,为这有勇气的两个年轻人点赞,祝福一路顺利。

  By the way,法国帅哥,羊肉泡这么好吃,娶个西安姑娘给你私人定制咋样?

  5、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黑幕,吃货需要个说法

  热衷于为麦当劳肯德基买单的同志们看到此标题有木有一点心凉,贡献了很多money的同志或许是透心凉、心飞扬!

  经过上海电视台记者数月卧底调查,发现麦当劳、肯德基等公司的全球合作伙伴上海福喜公司,将大量过期半个月的鸡皮、鸡胸肉等原料,碾碎再加工;而发绿、发臭的冷冻小牛排过期一年再加工,简直丧心病狂!

  

  更可恶的是其工作人员甚至调侃:“也吃不死人”!说这句话的人,请问你的良心是被过期肉腐蚀烂了吗?

  食品安全真的没有救了吗?相关部门请给吃货们一点点温柔的想象。或许某一天,有地种有干净菜吃会做饭的人才能平安的活活活活活。

  话唠君还有一疑问,大家各抒己见,是不是麦当劳肯德基的工作人员从来不吃自己生产的东西?欢迎留言讨论!

  

  6、街头奇葩采访,女汉子不需要男朋友

  也不知是哪位萌萌哒记者想出此项神采访,话唠君想给他点个赞!

  关于相亲话题屡见不鲜,可是“你妈逼你相亲了吗”?此话题如何能引发狂潮,其实只需要一个画面。

  

  逼,或者没逼,单身就在那里。看着这位水桶妹子,心里略过一丝丝心疼的赶脚,女汉子就是这样炼成的,有意的男僧,将她收了可好。

 

 
 
往期回顾
【话唠】第335期:你觉得我需要男朋友吗?
【话唠】第335期:你觉得我需要男朋友吗?
  近几日,抬头仰望西安的蓝天白云,心里美滋滋的。详细>>
【话唠】第333期:西安招黑指数 摩的黑车争第一
【话唠】第333期:西安招黑指数 摩的黑车争第一
  其招黑指数,就如同夏天o型血的招叮指数一样。详细>>
【话唠】第332期:全民晒时代,有谁不怕晒?
【话唠】第332期:全民晒时代,有谁不怕晒?
  手机控的时代也是全民晒时代,我们微博、微信各种晒。详细>>
【话唠】第331期:唉!90后好心塞!
【话唠】第331期:唉!90后好心塞!
  在这个90后都已经被叫叔叔阿姨的年代,话唠君只能弱弱说一句:90后真的...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小蒜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