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广场舞大妈向噪音说"No" 称将音量调低60分贝以下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4-07-23 06:10:03 编辑:王秋阳 作者: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晚7时许,西安市未央区百花家园小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一起向广场舞的音箱贴标语,向噪音说“No”。

  跳广场舞十多年的席云霞说:“我十分喜欢跳广场舞,不仅易学易跳而且还锻炼身体。躁动的持续音乐声对很多居民是困扰,噪音带来的矛盾越来越激烈,No。”

  跳广场舞的田秀琴说:“我们一起宣誓将广场舞音量调低60分贝以下,时间不超过晚上9点,不早于早上7点,让广场舞远离居民区,还居民一个寂静安宁的夜晚。”

  未央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工作人员郝晓武讲,这次倡议是全省首个针对广场舞自我规范发出的,目的在于维护公共秩序,加强自律,不影响周围他人生产、生活和休息,用舞姿扮靓城市,大家一起共建美丽家园。

  华商报记者袁琛摄影报道

  新闻回顾:

  广场舞抽猴是“禁”是“限” 西安举行防噪立法听证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