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7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泾河岸边有人毁林地建农家乐 政府发文管不住仍营业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7-23 18:45:11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农家乐内有两个共计近四亩大的鱼塘

  核实:农家乐生意火爆需提前预订

  7月23日上午,华商网编辑来到高陵县泾河大桥,在桥的西侧有一片林带,桥的不远处则有一排建筑及尚林湾农庄几个字样的宣传牌。在泾河大桥南侧路西,竖立着尚林湾农庄的广告牌。小编从广告牌旁的入口处进入坡道,路的一侧竖立着由高陵县泾河管理站设立的警示牌,牌上写着:根据《防洪法》和《河道使用管理规定》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河堤内开荒种地,对违法开垦种地的限期7天内自行拆除,超限者后果自负。

  顺着坡道,步行近三百米,小编进入了尚林湾农庄,两个大小约两亩的鱼塘映入眼帘,在不远处停放着十余辆私家车。顺着鱼塘往北走,一个长十五米的凉亭下摆放着近十张餐桌,有市民坐在凉亭内闲聊。在凉亭后面还有一个近十米的用餐区摆放着餐桌,距凉亭五米处就是泾河。

  在凉亭的另一侧,小编看到农家乐内的游泳池已修建完毕,工作人员正在打扫泳池内卫生。而在泳池附近还有停车位及五个独立的吃饭包间。

  当小编想继续前往农家乐深处一探究竟,被一女子拦住。该女子称农家乐再往里面是养鸡场,不对外开放,而鱼塘及游泳浴池是对外开放的,市民随时来随时可以吃饭娱乐,也接受预约,不过必须提前预定。“今天天气不好,所以人不多,平时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生意都很好。” 女子说道。

  据一位农家乐内服务人员说,林带内的农家乐已经存在两年时间之久,游泳池是最近才修建好的。对于小编的询问,农家乐内服务人员均表现得很警惕,并不断询问小编的情况。

  对此,华商网将继续关注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