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补课or不补课:网络大V发起讨论 家长学生舌战激辩

来源: 华商网 时间:2014-08-07 15:38:06 编辑:雷佳 作者:实习生 支珂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陕西公安厅副厅长、现中央政法委宣教室副主任陈里关于补课的微博

  家长观点二:暑假就是为了让孩子减压,反对补课

  在一些家长支持补课的同时,还有许多家长对于补课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现在的学生压力普遍比较大,好不容易放假了,本来可以带孩子出去转转,但是学校补课打乱了所有计划。而且现在有好多学校打着补课的幌子乱收费,让许多家长倍感头疼。

  “用户5213497808”在华商论坛留言说,凤城八路西安高级中学违规补课,还收取学生费用,近一个月来,乱收外印费300元,自习费150元,近期还要收取补课费,违规补课要补到8月中旬,补课期间周末也不给予假期,学生无法正常休息。

  网友“lu小姐”说,西安市高新一中刚进行完期末考试,孩子都身心俱疲,还未休息就直接补课,同学和家长非常不理解也不支持。平时课业压力已非常繁重,晚上作业都在12点之后才能完成,本以为在暑期可以放松,担心孩子产生厌学和心理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