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事论事]141期:五百强课堂 绿地坑土豪

         绿地为在西安灞桥区做土豪的生意,卖起了别墅,结果差点被土豪毁了生意——土豪们发现绿地用建筑垃圾填充别墅楼梯,以及其他一系列问题。在土豪还在操心情人会不会给自己整绿帽子时,绿地就先把他们的脸气绿了。

  想一想,绿地作为世界五百强,又以身作则的给我们上了一课,加上土豪们的现身说法,这可不便宜啊!

       1. 绿地此番教育我们,世界五百强可能是吹子,但完全相信世界五百强那就是傻子。

  2. 绿地此番贯彻了人人平等的原则,在开发商面前,无论你或穷或富,都照坑不误。

  3. 绿地此番又印证了那条历史规律,那就是农民起义都不得善终。而这次由土豪领导的“绿林起义”,目前已就7个问题达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4. 绿地此番体现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即便其他开放商往楼盘里掺垃圾,自己也不能跟风,要秉持自己往垃圾里掺楼盘的高级素养。

  5. 绿地此番暴露当一个楼盘出现问题,必是由建造过程中的环节所致。而这又暴露了有关部门的神通,完全不用担失察之责。

  6. 绿地此番展示了一个危机公关的标准流程:一,让业主先闹着,不搭理。二,找上级监管部门沟通。三,同上级监管部门一起出面平息矛盾。在开发商里,向上级部门负责才是首位,至于向住户负责,那是后话。

  7. 绿地此番揭露了一个悖论,那就是“顾客是上帝”在房地产行业中并不适用。谁让开放商赚钱谁才是上帝,而给开发商各种地、各种政策、各种便利的是有关部门,消费者的钱,仅是顺理成章的结果。

  我最后好奇的是,绿地此番仅是个案,还是……(文/张时伟)

 

 
往期回顾 更多>>
[就事论事]141期:五百强课堂 绿地坑土豪
[就事论事]141期:五百强课堂 绿地坑土豪
  绿地为在西安灞桥区做土豪的生意,卖起了别墅,结果差点被土豪毁了生意。详细>>
[就事论事]第140期:限号离婚 别陷太深
[就事论事]第140期:限号离婚 别陷太深
   8月14日,30多岁的王女士和丈夫到长安区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被工作人...详细>>
[就事论事]139期:陕西美食标准化别难产
[就事论事]139期:陕西美食标准化别难产
  对于陕西美食标准化,一些网友认为这是脑残化的做法。详细>>
[就事论事]138期:西安人喝不起可乐 喝冰峰
[就事论事]138期:西安人喝不起可乐 喝冰峰
  继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后,台湾某专家又评断大陆人爱用手机,买不起电脑。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更多栏目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iphone版二维码


Android版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西安
投稿请将电子稿件发送至:hswnews@gmail.com一经采用,稿费从优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