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358期
2014-08-21
   
第358期:谈谈在西安受欺负的警察

  好久没写话唠,作为“话唠君”其中一份子的本“大师”,今天看到我大西安威武的警察叔叔们竟然也被欺负,荷尔蒙瞬间澎湃。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唠叨唠叨关于警察的几件事情。

   1、沙霸开始打警察

  “打”警察?这在大师我的印象中,绝对是颠覆了我的思维逻辑。如果说警察执法特殊情况下采用暴力手段,我绝对是可以理解的。这就和媳妇被惹操了掐你几下一样,似乎没有什么不合理的。

  8月20日,西安锦源汉序小区业主装修房子时,因为买外边的沙子被沙霸阻拦,报警后前来处警的民警叔叔却意外的被沙霸按到在地10分钟左右。且不浅显的评论警察叔叔武功不高,就胆量来说,这几个沙霸绝对够牛。看到警察被打的居民们瞪大了眼睛,无奈继续报警“警察被打”。在后备军增援后,沙霸才被制服。

  话说这沙霸在西安新开的小区经常会见,沙霸打住户的新闻每年都像大姨妈一样,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一次。可是像这种连警察都敢打的沙霸,还敢让他们存在我国际化大都市吗?再不收拾,沙霸会狂妄到啥程度,这真是一个谜……

   2、拉土车开始围警车

  在我大西安,最近狂妄的不仅仅是沙霸,一向疯狂的拉土车这时候怎么能让沙霸抢了风头。

  8月21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在乐居场南路发现一辆拉土车正在工地拉土,经过确认为黑拉土车。当警察叔叔在安排拖走这辆黑拉土车时,拉土车车主叫来了20多人,开着车围堵警车,语言攻击现场民警。

  虽然警察叔叔后援部队的及时增援免除了不该发生的场面,拉土车车主也被控制,但是拉土车主现在也这么胆大,是嫌管理部门管的太软弱了吗?

   3、大学生提棍帮警察

  在汉中镇巴县,一位警察叔叔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现4个男子在楼下偷车,就在警察叔叔亮明身份上前盘问的时候,却遭到他们的推搡,还想抢夺警察叔叔手里的手枪。

  在鸣枪示警后,这4个男子继续推搡并要抢枪,这时候警察叔叔又开一枪,并大声呼喊“快来帮忙”。小区的大学生郑江听到后,赶紧提了跟木棍冲出去帮忙,最终将4个男子制服。

  当然,本大师相信同时听到呼救声的不止这名大学生一个人,但是冲出来帮忙的,却只有他一个人。这似乎让我们顿时想到了在我大西安公交车上经常发生的一幕,当小偷行窃的时候,看到的不止一个人,但是站出来的,或许就是0个人。也许,大家都该醒醒了。

  资料图,图文无关。

   4、家门口警察上酒驾课

  这条不讲大道理,给大家普及下一个酒驾常识。近日,西安城北一小区的张先生酒后请了个代驾送自己回家,到小区门口后,酒驾走了,自己就把车开进了小区。

  不知道是技术不好还是酒精作怪,就在他通过升降杆时,车挂到了闸机。这时候,戏剧性的一幕也就上演了,附近的交警叔叔和他来了个韩剧般的邂逅。

  在家门口给他上课的同时也给大家上了一堂酒驾课——酒后驾车,哪怕在小区内,也是酒驾。酒驾不存在路上和小区内的区别,只要驾驶人酒后开车都是违反《交通安全法》的行为,交警可根据相关规定按酒驾进行处理,并且交警有权在小区内执法。

  哥们,都后背发凉了吧?希望各位认真看完,谨慎与交警在家门口邂逅。

  资料图,图文无关。

   5、当然,警察也打人?

  以上,我们似乎都举例了好警察的例子,当然,下来要唠叨的也不能说就是坏警察。

  8月15号,长安区男子王利到姑妈家串门,姑妈家与邻居发生冲突,自称自己一直在劝架,后被警察叔叔叫到派出所做笔录。王利称在做笔录时和警察叔叔发生冲突,然后就被警察叔叔锤了一顿受伤。

  下来列举几方观点:

  当事警官:坚决否认,称其当晚喝了酒,去派出所时就有伤。

  村民:王利那娃一直在拉架,自己并没有参与打架。

  派出所负责人:院子没有监控,询问室联网监控也未安装就绪,无法提供有关视频和照片。

  结果,也就没有了结果,疑点重重,请自己琢磨。最后来一句官方结尾——目前,西安公安长安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已经对此案介入调查。

  6、下辈子不做警察?

  唠叨了5条警察叔叔的事情,最后一条放一首和警察叔叔有关的歌曲。都说干哪行就必然会吐槽那个行业,就如同华商网的编辑会开一个栏目叫《下辈子不做编辑》一样。

  警察这个行业其实也有一首挺牛逼的歌曲,一点也不输华商网的《下辈子不做编辑》栏目。下来欢迎欣赏警察之歌《下辈子不做警察》。

 
 
 
往期回顾
【话唠】第358期:谈谈在西安受欺负的警察
【话唠】第358期:谈谈在西安受欺负的警察
  小编看到西安的警察叔叔们竟然被欺负,荷尔蒙瞬间澎湃。详细>>
【话唠】357期:西安驾校,物价局这绣球接得住?
【话唠】357期:西安驾校,物价局这绣球接得住?
  随着网络的流行,人们对性格随和的人赠予“逗比”称号。详细>>
【话唠】第356期:天黑闭眼,舞娘请出没
【话唠】第356期:天黑闭眼,舞娘请出没
  迪斯科还是当年的迪斯科,舞厅却早已不是当年的迪厅了。详细>>
【话唠】第355期:仗剑走天涯
【话唠】第355期:仗剑走天涯
  虽然早已过了舞枪弄帮的冷兵器时代,可依然有人愿意一展身手。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俩手抓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