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大街隔离栏半夜全倒塌 原因不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赵航 2014-09-11 11:22:42
[摘要]9月11日凌晨3时许,西安市南大街从南门里到钟楼快车道上约500米长的铁质隔离护栏,全部倒向道路西侧。

  9月11日凌晨3时许,西安市南大街从南门里到钟楼快车道上约500米长的铁质隔离护栏,全部倒向道路西侧。但现场并未发现有护栏被撞的痕迹。 据市民姚先生讲,凌晨3点他途经此处就已经发现护栏倒地的情况,他立即给市政、城管、园林绿化、交警等多部门打电话。

  11日上午6时,华商播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倒地的护栏清一色的都倒向马路西侧,部分护栏上的交通反光灯已经碎掉。就在这时,有6名工人手持工具,将到底的护栏逐段扶起来,后面还跟着一辆施工车辆,司机王师傅说,他们属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施科,也是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来处理的,“具体什么原因倒地也说不清,因为我们没有见到有车辆碰撞到护栏上的痕迹。南大街是交通主干道,车多,如果不及时扶起来,万一有车辆压上,很容易造成新的事故,所以要赶紧处置。”

  截止早7时,倒地的护栏已经全部扶起。但护栏倒地原因仍不清楚。 华商播报记者 景冀 赵航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栏 原因不明 南大街 倒向 交通主干道

上一篇:西安部分金店金饰价跌破300元关口 近期慎入实物金 下一篇:长安区小伙骏马开道洋车迎亲 这婚礼真热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