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输油管破裂致油污泄露 昆仑山垭口河流现已遭污染

国内 中国广播网 2014-09-12 10:47:05
[摘要]从昨天11时起,位于昆仑山垭口往不冻泉方向10公里处的一条雪水河,河面泛起油污,至下午4点,河面基本已被油污覆盖,河中生物大面积死亡。

昆仑山口河流污染原因:输油管破裂致油污泄露


玉树州昆仑山垭口附近的雪水河遭到油污污染。

昆仑山口河流污染原因:输油管破裂致油污泄露


玉树州昆仑山垭口附近的雪水河遭到油污污染。

  央广网玉树9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从昨天11时起,位于昆仑山垭口往不冻泉方向10公里处的一条雪水河,河面泛起油污,至下午4点,河面基本已被油污覆盖,油污从河流上游不断流出,河中生物大面积死亡。

  目前,青海省玉树州环保部门已查明原因,污染源为从格尔木向拉萨输送柴油的管道发生破裂,导致油污泄露。目前管道上游已关闭,相关部门正在进行修理。有关事件的最新调查结果,中国之声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油污 输油管 昆仑山口 河流污染 玉树州

上一篇:湖南58名学生因学校生活用水污染 现已致患肠胃炎 下一篇:三战很有可能爆发 中国军力应快速发展要早做准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