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醉酒男子私闯民宅做饭 与主人发生冲突被捕

国际博览 中新网 2014-09-12 14:10:26
[摘要]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克兰德警方逮捕一名男子,据称,该男子喝醉酒后,擅自闯入他人家里为自己做饭。

  据美媒11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克兰德警方逮捕一名男子,据称,该男子喝醉酒后,擅自闯入他人家里为自己做饭。

  报道称,洛克兰德警方是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40分接到报警的,随后警方立刻响应。

  接报的警员尼克·兹欧里上尉告诉媒体说,这家主人是被厨房一阵很大的声音惊醒的。当他起来察看时,发现一名私闯民宅者正在炉子上煮玉米棒。他让他离开,于是两人发生争斗。

  警方逮捕了69岁的约翰·达尔顿,指控他犯有故意私闯民宅实施殴打他人的重罪。警方说达尔顿显然是喝醉了酒,强行从这家的侧门闯入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民宅 醉酒男子 做饭 被捕 警方逮捕

上一篇:美国炫富少年疑因出售偷窃手机被判入狱3个月 下一篇:韩国拟自2018年起推行文理科综合型教育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