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城固县天明镇山体滑坡 母女俩被埋丧命

滚动新闻 作者:曾春 2014-09-12 15:15:06
[摘要]连日来,陕西汉中普降大雨。9月11日,城固县一对母女,因为山体滑坡被埋家中,不幸身亡。

  连日来,陕西汉中普降大雨。9月11日,城固县一对母女,因为山体滑坡被埋家中,不幸身亡。

  9月11日下午6时20分,城固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汉中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城固县天明镇盐井高速出口附近由于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有2人被埋压。接警后,城固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七名战士冒暴雨赶赴现场。

  “从现场了解到,9月11日下午6时许,近20立方的沙石瞬间冲进一所民房内,房主母女二人没来得及逃走,被瞬间掩埋。”9月12日中午,城固中队战士介绍,他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用铁锹以及锄头等清理上层沙石,另一组清理房间地面沙石。 11日晚9时许,第一名被埋人员被发现。12日凌晨1时,第二名被埋人员被发现,不幸的是,由于埋压沙石量巨大以及埋压时间过长,母女二人已无生命体征。

  华商播报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固

上一篇:汉中警方严查校园安保 配备不达标要整改 下一篇:国庆前预订车票扎堆 建议分时段多次预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