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太不舒服一的哥送医院后悄悄离开 家属致谢寻人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2014-09-24 04:59:08
[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在西稍门附近居住的63岁的武老太太觉得不舒服,打算拦辆出租车去西安市第五医院。

  身边大大小小的正能量,总是带给我们大大小小的感动。

  昨日上午9时许,在西稍门附近居住的63岁的武老太太觉得不舒服,打算拦辆出租车去西安市第五医院。

  老人站在路边拦车,有好几辆出租车没有停。几分钟后,一辆出租车停在她身边,车上还有一名乘客。司机是名40岁左右的男子,问她去哪儿,老人说,她病了,要去医院。司机马上告知乘客,说要送病人去医院,希望乘客下车重新拦车,那名乘客毫不犹豫下了车。司机拉上老人就往医院驶去。

  三四分钟之后,司机就拉着老人到了医院,司机把老人搀扶着去了医院住院部8楼,将其托付给了医生。老人之前在该住院部8楼进行过治疗。等到老人反应过来寻找的哥的时候,的哥早已悄悄地离开了医院。

  昨日下午,老人的女儿张女士得知情况之后,想找到这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找到出租车上那名好心的乘客当面感谢。(记者卿荣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好心

上一篇:建强社区20号院塌陷 一居民没处住无奈睡三轮车里 下一篇:华商调查: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女性问卷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