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限购松绑近一月 西安楼市波澜不惊楼盘加大促销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熊惠玲 2014-09-26 09:10:04
[摘要]王先生对记者说,项目楼盘从一开始便销售的很好,如今已经没有房源了,限购令的放开,对项目成交量的影响有限。

   

   2014年 9月1日,西安全面取消房产限购政策。(图片来源于网络)

   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 实习生 于莎) 2014年9月1日起,凡在西安市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申报户籍和原有住房情况,这意味着西安全面取消房产限购政策。记者今日(9月25日)走访西安多家楼盘发现,消费者的购房热情并未增长,楼盘销售量也没有大的起伏,限购令放开近一个月,西安楼市波澜不惊。

   销售价格无调整 楼盘加大促销力度

   “限购令放开后,我们的大户型房销售还是有一些变化。”西安南郊一家楼盘的置业顾问赵女士说,我们的大户型房都在130平米以上,限购令放开后的这个月,外地咨询的客户明显增多,主要是新疆、甘肃还有西安周边的客户。

   赵女士表示,虽然大户型的销售量有了一定的增幅,但整体的销量还是比较平稳,并没有出现“井喷”式的销售潮。“我们的小户型销售量还是比较少的,和大户型相比,每销售3套大户型房,83平米的小户型房才能卖一套。”她说,目前的房价也并没有变动,只是优惠的形式变了,但是实际上优惠的价格和此前都是一致的。“开发商不可能对楼盘价格做大的变动,先买房子的客户肯定要享受比较优惠的价格,越到后面价格也就越高。”

   南三环附近一楼盘销售人员陈先生表示,由于楼盘五证齐全,居住环境优美,所以一直卖的比较好。但是目前,小户型基本没有了,居多的是15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所以来看房的首套较少,二套相对较多,大部分是因为改善居住环境。目前楼盘处于清盘状态,所以没有对价格作出调整。

   限购令放开影响有限 房企销量“不沾光”

   长安区一楼盘置业顾问王先生向记者透露,无论是限购前还是限购后,对于项目楼盘都没有太大的影响。“我们一个月的成交量平均在七八十套,好的时候可以达到一百套,这个成交量在限购令放开前后都没有明显变化。”王先生介绍说,“我们签约的客户中超过七成都是三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基本上以改善型购房客户为主,140平米到180平米的房型最受欢迎,并且大都数都是自己居住,投资的人很少。”

   王先生对记者说,项目楼盘从一开始便销售的很好,如今已经没有房源了,限购令的放开,对项目成交量的影响有限。

   “我们目前的销售状况比之前好了一些,这是因为九、十月是买房高峰期,跟全面取消限购没有太大关系。” 朱雀公馆营销中心销售主管董先生说,“我们的楼盘一直处于清盘状态,也没有对价格作出调整。但是据我了解,部分大楼盘价格稍有上涨,就我个人看来,单方面取消限购,而银行限贷政策不放松,对楼市的影响就不会太大。”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楼盘价格 户型房 楼市 促销 西安南郊

上一篇:陕西女监高墙里唱出“好声音”跳出“好舞蹈” 下一篇:华商调查:9月26日世界避孕日女性问卷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