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中海深陷品牌危机 记者多次采访项目方避而不见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4-09-30 16:07:18
[摘要]9月29号上午10点多,记者第四次来到中海大厦,也就是中海地产西安分公司的所在地,而中海物业的前台工作人员仍告知记者“郝经理不在”。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一段时间,在陕西有关中海地产、中海投资的两个项目备受关注,一个是中海地产西安公司开发的中海城,业主们因房子存在三大问题要求退房;一个是中海投资渭南公司开发的华山城,拖欠工程款8千万,半年多次讨要无果。而在这两件事情的采访中,我们第一新闻的记者多次上门采访中海在陕西的项目方,他们却都躲躲藏藏,避而不见。

   在西安南三环边的中海城曾以其大品牌、大楼盘吸引过不少买家,可最近,中海城的业主们却因为房子在建过程中曾三次着火、精装修房子与实际不符和合同涉嫌欺诈等问题要求退房,退房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9月21号,记者带着业主的三大疑问来到中海大厦,被告知周末相关负责人休假无法接受采访;9月22号,记者再次来到这里联系采访时,被一楼的中海物业工作人员拦住,称必须和对方约好才能上楼。而当记者通过前台联系中海地产负责宣传的品牌部郝经理时,却被告知:负责人不在,记者不能上楼采访。

   中海大厦物业工作人员:“郝总不在。只有郝总负责这边的事情。”

   记者:“那其他人呢?”

   中海大厦物业工作人员:“其他人没有人负责这方面的事情,都不接受采访。”

   9月26号,记者第三次来到中海大厦联系采访,中海物业前台告知记者,相关负责人仍然不在。当晚6点多,记者终于电话联系到了公司品牌部郝经理。

   记者:“我们是陕西省广播电视台记者,跟你联系好多次,给你们发采访函,咱们这也没有跟我们联系。”

   中海地产西安有限公司品牌部郝丽娟:“这个我们公司把这个东西已经上报给领导了,他是会统一安排有人接受你们的采访或者谁来出面,我是没有权利接受任何媒体采访的。”

   记者:“就退房的事情咱们现在给业主咋解决着呢?”

   中海地产西安有限公司品牌部郝丽娟:“我给你说我不负责业主的问题,我可以把我们客服部吕经理的电话给你,他是负责解决业主问题的。”

   而可当记者联系客服部吕经理时,对方一听说是记者要采访,也匆匆挂了电话。

   记者:“我是省广播电视台的记者,我们想问一下中海城业主退房的问题,咱们现在有没有出什么方案或者啥解决办法?”

   中海地产西安有限公司客服部吕经理:“对不起,我们现在不接受采访,拜拜。”

   随后记者从要求退房的业主那里了解到,退房事件发生后,曾有开发商的负责人和曲江管委会的相关人员与业主代表进行过协商谈判,但协商并没有结果。

   业主1:“两个方面一个是拿合同来说,就是我们提到的一些问题,一个他们说是合同第几页第几页有声明,有相关的规定,相关的约束约束过的,所以我们不能主张。另外一个,他们就说是关于工程质量、着火这些,他们会请相关的检验部门来出报告。”

   业主2:“比如说提几个方案,退房呀或者怎么弄提几个方案,我们这些人谁愿意选择哪个方案就哪个方案给解决就完了。但是现在开发商就说是你谁要退房给我登记一个名字,这样一来业主肯定不愿意登记啦。”

  推荐阅读:

  南三环中海城楼顶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两月内3次起火

  中海城业主维权现场协警挥拳头 警方:已停止工作

  西安中海城工地一塔吊车侧翻 一司机被困2个多小时

  塔吊车侧翻系司机操作不当所致 中海城工地被叫停

  渭南中海华山城拖欠工程款八千万 农民工讨要工资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中海地产

上一篇:黄金周西安增配公交车旅游车 客运站加开售票口 下一篇:小两口大唐西市停车场找车花了一个半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