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旬老太寻找丢失爱犬已20天 每天举着牌子等狗归来

西安新闻 作者:黄利健 2014-10-13 05:10:42
[摘要]“看到爸妈这样,我很难过,我爸每天早上都要去狗市找小狗,我要是不开车送他,他就坐公交,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开车送他去狗市。

2014092916010400646_550_副本.jpg

  9月29日上午,周女士在雁南三路举着自制的牌子寻找她最爱的小狗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如果您看过电影《归来》,一定会为婉瑜每天举着牌子在车站等焉识的情景感动。在西安雁南三路路边,74岁的周女士也每天举着自制的牌子等待一位家庭成员的归来,这位“家人”是她最爱的小狗,她已经找了20天。

  几乎找遍了西安的狗市

  9月29日,74岁的周女士坐在西安市雁南三路路边,路人还是能看见她哭得红肿的眼睛。她举着自制的牌子,牌子上写着:发发(小狗名字)是我们全家的心头肝,如果能将狗找到送回的,酬谢人民币5000元……

  昨日,已是她的爱狗丢失第20天,她还是没有放弃,一直守候在爱狗发发丢失的地方。她的腿边备着两把雨伞,一个小包里放满了寻狗传单,怀里的狗狗是发发生的崽子,叫妮妮。

  “今早,我还带着老人到经二路的狗市找,只要我休息,有狗市我都陪着他们找。这两天雾霾太大,我暂时没让我妈出去,她心里还有些不高兴。”女儿张女士说。

  周女士住西安市曲江假日新嘉园小区,9月22日,老伴张先生带着两只小狗出来逛。“我们在马路对面的绿化带玩,我抬头去闻桂花香,一转身,发发就不见了。”张先生说,他赶紧在绿化带寻找,但没找到。

  听老伴说着,周女士就抹眼泪。而她自己讲述时,就泣不成声。“发发1岁的时候我们开始养,养了有5年,天天陪着我们,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周女士说,自从发发丢了,她吃不下睡不着,每天都在思念发发,老伴几乎把西安的狗市找遍了,还是没找到。

  视频显示小狗被一男子抱走

  华商报社区记者在旁边一家汽车美容店的监控视频看到,9月22日13点多,小狗从北边窜过来,闯入视频镜头,一个穿白色T恤的男子在后面追赶,13点15分,小狗又进入视频镜头,白衣男子继续追,小狗跑入汽车美容店。

  周女士边看视频边失声痛哭,视频中的小狗正是她的发发。过了一会儿,小狗被汽车美容店的工作人员抱出来,白衣男子抱着小狗坐在一辆摩托车的后座上走了。

  “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还质疑他‘这小狗是你的吗’,他说是流浪狗。”汽车美容店店长黄先生说。

  “看到爸妈这样,我很难过,我爸每天早上都要去狗市找小狗,我要是不开车送他,他就坐公交,所以我每天早上都开车送他去狗市。”张女士说,妈妈每天白天在路边等,晚上和爸爸一起去发寻狗传单,附近小区、宠物店都发遍了。

  如果您有小狗线索,请与华商报热线电话88880000联系,周女士一家人会对您感激不尽。

  华商报社区记者 任婷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爱狗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候车室1挂钟慢1个小时 疑受电磁波干扰 下一篇:共产党员进社区设立心愿墙 帮居民圆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